苳槿

雷 TNT 西子绪 原神 梦三 恋与深空

3.片段(隐衷)

ooc道歉

时间线见[1.阅读空间]

欢迎收看GA19号空间大型 团欺 坑蒙拐骗系统现场

这个表示未来的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人群中轰炸开,都在纠结是语录还是片段。

  “唉唉唉,木冬,你想选什么啊?”段嘉衍凑到唐柊旁边。唐柊想了想,还是说:“都可以。”段嘉衍若有若无的点头“哦,那好,你看着。”

  路星辞看着旁边的人,无奈的笑了一下

  “唉唉唉,273”段嘉衍叫到。

  273感觉背后一凉“您请说”

  “选片段!”

  这一句话轰动了人群,路星辞眉头一跳,他就知道……

  “好的,已检测到结果,正准备播放——”多数人哀怨的看着他,却又不敢说话。

  “等等!”

  “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”273疑惑问

  “空间是不是一切以主角为主”

  “是”

  “那主角是不是可以提要求”

  “是…”

  “什么要求都可以提?”

  “嗯…”

  “我可以提要求看点东西吗?”

  “可以……”273觉得有哪里怪怪的

  “那,语录呢?”

  “可以—”273说完察觉不对“不行!已经选片段了!”

  “我录音了”路星辞把手机拿出来,一脸和善的微笑看着它。

  273一时语塞,靠,这对狗男男!

  “可以,但在片段后。”

  众人看着这波天秀,不得感叹一声,秀啊!

  简松意:还能这么玩?

  陈越、周行琛:路狗是真狗

  段嘉衍向唐柊眨了个眼

  系统可不给他们太多时间“播放片段一”

 【他连捏着唐柊手腕的手都没敢使劲,仿佛对他温柔已经是刻在骨血里的本能。

 唐柊从尹谌抿起的唇的反应中看出他的后悔,主动往后撤退:“真没事,我已经清洗过了,回去贴个创可贴就好。”

  唐柊一愣,开屏就是他和尹谌。他现在甚至不敢抬头去看尹谌。他旁边的人看到这里,也是怔住了,苦涩的笑笑,就这么抗拒我。

扭动中肩膀碰到门框,连带手臂也猛撞了一下,唐柊脸色一白,喉咙里发出闷哼,听着就知道疼得厉害。

 接下来的发展便由不得他做主了。

 尹谌经由他的反应发现异状,二话不说抓着他的手腕把人扯回来,另一只手挑开他宽松的袖口就往手臂上方推。

 然后便看到了位于上臂内侧的狰狞伤口。

 …....

 这明显是被抠破的伤口,用指甲之类不算太锋利的东西。】

  那些伤痕都在屏幕上展现出来,有些看不下去的女生已经把头埋起来。尹谌的声音有点发哑,身体也有些颤抖,他抓住唐柊的手:“那些伤是怎么回事!什么时候弄得!”唐柊被他喊的一怔,这是尹谌进入空间以来和他说过的第一句话,但他很快就清醒过来“尹谌,那是未来,我现在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
  尹谌松开手,低下头没人看见他的眼睛是什么情绪“抱歉。”

 【唐柊吓得心脏都停跳几拍,边把袖子往下拉边说:“以前、以前发情期难受,就抓了几下,没养好就这样了,现在不会乱抓了,已经没事了。”

 ………

 接着便是长久的沉默。

  ………】

  长久的沉默。

  尹谌的眼睛此刻猩红,他看向唐柊,嘴唇颤抖想要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  段嘉衍在这个时候叫了一下唐柊,唐柊一转头,腺体毫无疑问的展露在尹谌眼里。尹谌只觉得头脑发懵,有一瞬间,诸多的想法从脑里冒出来。他拉过唐柊到自己怀里,手摸上腺体,声音与屏幕重合在一起

  “你的alpha呢?他去哪了?”

“你的alpha呢?他去哪了?”

  那个把你从我身边抢走的alpha他去哪了?为什么会让你的腺体变成这样?为什么连个临时标记都不给你?

  

片段一结束,空间内没有任何声音,所有人都没有说话。唐柊被尹谌抱的发懵,只觉得鼻头酸痛“我的alpha,只有你啊。

  这时候屏幕上出现一句话

  【“他是我的omega,我永远为他着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尹谌 】

  唐柊两眼湿润:“你是不是还……”   “是。”


  “不行!我不同意!”一道声音响起。

  许久未发言的林玉姝站起来“你答应过我,你不会再找omega!”

  一旁的几位女士也皱起眉

  273最讨厌这种时候有人插入“语言过激者实施禁言!”

 “继续播放——”

  【片段二

  ……

 想着物业也不可能这么早来扰民,尹谌走到门口犹豫了下,没直接开门,就这一会儿功夫,外面的人等不及地嚷嚷:“哥,是我,快开门啊!”

 门打开,尹谦拎着行李箱就往里钻,被尹谌抬臂拦住了。】

[来了来了]

[激动的片段]

  众人把视线移向尹谦

  尹谦:看我干嘛?!

  【…..

尹谌不为所动:“那就出国吧。”想想添了四个字,“好好学习。”】

[什他妈好好学习]

[尹谦:嘤嘤嘤]


  尹谦幽怨的看着他哥“你可真是我亲哥啊!”

  拥有了唐柊的尹谌表示什么都不怕:“好好学习。”

  空间内顿时被笑声充满,段嘉衍直接笑躺在路星辞身上。

  尹谦:天要亡我
 【 ……………

 横看竖看都觉得这狗眼熟,尹谦正思索着,又被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和嗅到的一点甜香味吸引了注意。

 “啧,大哥终于开窍了。”尹谦明白过来,轻佻地吹了声口哨,“金屋藏娇,怪不得不让我进门。”】

[糖葫芦: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]

  “这狗叫糖葫芦?谁起的?”

  唐柊默默的指向了尹谌

  尹谌:……

【他比尹谌矮几公分,踮起脚不够高就跳起来,看见穿着睡衣揉着眼睛从卧室方向走出来的人,狠狠挤了挤眼睛,以为自己看错了。

 “这这这不是、不是唐……”

 未说完的话被尹谌瞥来的一个冷冽眼神堵了回去。】

[怂了]

[啧啧啧啧,从心]

  尹谌看向尹谦:“你认识?”  尹谦不停摇脑袋“不不不不认识!”

  “啧,护妻狂魔。”

【还处在震惊中的尹谦脑袋里一团浆糊,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是——原来那牙印是大哥的,怪不得那么整齐。】

[这孩子也是脑回路清奇]

  “什么牙印?”尹谌皱眉问道。273一缓回答道:“一次临时标记”

  “所以尹谦为什么会看见木冬的临时标记?”十万个为什么之小段。

  “嘀——涉及剧透”

  空间众人不断冒黑线:这是人工与人工智障机器之间随时互换吗

【 等了一会儿,没听门口的人自报家门,唐柊好奇地歪过脖子去瞧,尹谌先他一步命令尹谦道:“叫大嫂。”】

[叫大嫂!]

[大嫂!]

[大嫂好!(敬礼)]

[尹谌:说实话,我不想要这么多弟弟……]

[这里承包我一年的笑点]


  “传送人物中——”

  未来的尹谦一脸懵逼的看着众人,最终选择走向尹谌那边“哥,嫂子,这是哪啊?”

  唐柊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称呼弄得脸发烫

  尹谦:“咳,其实….”

  尹谦:“我去,鬼啊!”

  最后还是273给他解释。

  “所以,你以后和木冬到底有什么渊源?”仍旧倔强吃瓜的小段。

  尹谦:你还真是锲而不舍,我谢谢你嘞!

  “哦,就是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追求过他”

  嘶!看尹谌墨黑的脸。尹谦感觉受到了压迫,咽了一下口水:“哥哥哥哥你别别别别生气,我我我我现在已经出国了。再说你和嫂子这么配,我我我我怎怎怎么可能拆拆拆拆拆散你们”

  众人:看给这孩子吓得。

【 “他哪里都好,他是我的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尹谌】

[尹谌是唐柊那几年唯一的希望]

[唐柊是尹谌一直以来的救赎]

[其实分手那几天,尹谌只要好好想想就可以发现真相]

[我们无法想象木冬那几年是怎么过来的]

[尹谌把木冬看做比自己命还重要的东西]

[尹谌 唐柊

 尹柊

 隐衷]

[真的是隐衷]

  比自己命还重要的东西,救赎 希望,他们的爱情值得歌颂。


  尹谌仔细回想起分手那夜,心中确实诞生了疑惑。

 ‘疑惑是一颗种子,他不需要浇水就可以自己长成参天大树’①

唐柊作为一个omega却把他的alpha保护的很好。 】②

[他是omega]

[他是应该被视为珍宝的人]

[却把他的alpha保护的很好]

[木冬值得这世界上的所有]

  一个omega却能把他的alpha保护的很好,在场的omega恐怕没有几个能做到的,空间陷入沉默。

  这些话在屏幕上,尹谌只觉得刺眼,只觉得心疼。两眼恍然有些出神,唐柊注意到他的情绪:“尹谌,尹谌。”

  尹谌一把抱住唐柊,他已经让唐柊受了太多了的苦,那就从今天开始,他的omega,他不会让他受到一丝伤害。那些其他人意见,让它见鬼去吧。

  唐柊感受到他的alpha情绪的变化,默默的回抱了过去。

【片段三

 ………

这天唐柊待到很晚才走。

 尹谌站在门口欲言又止,唐柊似乎看出他想说什么,抢先道:“今天不行哦,糖葫芦还没吃晚饭呢,我得回去给他开个罐头。”】

[医生并不是能救下所有生命啊……]

[糖葫芦没吃晚饭什么都是借口,哪是糖葫芦没吃晚饭]

[我的木冬啊,无论什么时候都在为尹谌考虑啊]

  众人觉得下面有大线索

【回到21楼的住处,进到卧室里,唐柊先把床头抽屉里藏着的那些药拿出来,有包装的扔包装,只有瓶子的把瓶身上的标签撕掉。

………

 挨个收拾完,确定一个字母都没留下,没力气的唐柊一屁股坐在地上,拎着糖葫芦的毛耳朵:“不准告诉你哥,听到没?”

………

 看着装满垃圾桶的药盒和撕得七零八碎的标签,唐柊的心还没能完全从慌乱不安中脱离。

 一个病人的离世都能让尹谌那样难过,不敢想象让他知道真相会怎么样。

 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尹谌看到这些,唐柊想,我会让那几年的事烂在肚子里,最后一个人带到棺材里,永远不让尹谌知道。】

[心疼啊]

[木冬……]

[隐衷,这里又是一处隐衷]

  尹谌他整个人慌了:“那是什么药?怎么回事?那几年……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 

  唐柊低下眼睛不语,尹谌好像想到了什么,浑身颤抖“是不是,是不是……”

  273这时出声“尹谌先生,您可以好好想一想,如果需要我会为你们创造独立空间”

  尹谌点点头又道:“不用放他进去。”

  “嗯”

  一闪,尹正则林玉姝尹谌几人消失在原地

  “下面继续观赏阅读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:我忘这句话的出处,如果知道请告诉我一下,谢谢!

②:这句话是之前看到的一句评论,然后就用上了


作者的话:这一章可能太压抑了,下一章会缓缓。其实我刚开始就没想让这事拖到阅读那去知道,木冬真的很值得被人爱。啊啊啊,尹柊隐衷,我怎么就写不出那个感觉呢!

  中间卡文了一段时间,让各位久等了!


   手动踹@梦忆彼岸诗忆幽(整理看置顶) 

评论(14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